108年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這幾天在各地舉行預賽,但卻狀況不斷,在新北市有學校抗議賽制不合理,宣布棄賽,在桃園甚至有球隊教練因為不滿裁判不公,氣得衝上球場,發生肢體衝突。桃園同安國小教練游崑銘:「這顆球你怎麼不吹,你怎麼不吹?」學童足球賽,緊張時刻,桃園同安國小教練突然衝上場找裁判爭論,場面隨後失控。向裁判抗議對手犯規,教練不但雙手推撞裁判胸口,旁邊一名女性裁判上前勸阻,也被波及。球場上演全武行,主辦單位足協理事長四號專程前往了解現場情形,準備召開紀律委員會議處,但事隔兩天,動手的教練游崑銘還是氣不過,強調裁判不公。桃園同安國小教練游崑銘:「但是你整場比賽給我感覺,你(對手教練)就是跟裁判,你在指揮裁判,你在指揮裁判吹這場比賽。」不只桃園,今年的學童盃足球在新北,也發生榮富國小足球隊,家長抗議賽程安排有瑕疵,今年突然多了「淘汰賽」制度,導致有人贏一場就晉級,他們卻是連贏四場之後,卻得在已經很累的情況下,接著踢淘汰賽,結果飲恨。足協秘書長陳威任:「我們這邊跟競賽部門, 先吸取這樣子意見,但賽場上面就是有輸有贏,對於相關爭議,足協表示,會在推廣足球運動的同時,持續檢討、精進賽程安排。」更多 TVBS 報導「你很跩嘛!」 男自誇惹友不滿聚餐變打架 美網裁判竟主動「激勵」選手 落後變逆轉勝 美網主審說話鼓勵選手惹議 費德瑞直言不妥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進入尾聲,台灣一哥周天成在連戰4周下力竭,今於男單4強中以1比2負於馬來西亞李梓嘉而落敗止步;幸好一姊戴資穎再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37的馬來西亞球員謝抒芽後晉決賽,明天將與丹麥的科絲費爾德(L.H.Kjaersfeldt)爭冠。 男單4強戰,周天成對上馬來西亞李梓嘉,雙方一開始互不相讓,但周天成接連以殺球攻勢打亂對手節奏,連拿5分,雖然一度因救球而撲倒在地,引發觀眾驚呼,但仍以11:5暫時領先,暫停過後,周天成繼續掌握比賽局面,以21:17率先領先一局。第二局,雙方互有攻勢,戰況激烈、兩度以電子輔助畫面來判別球的出界與否,而李梓嘉穩定發揮,反倒以21:14逆轉獲勝,將戰局扳平。決勝第三局,戰況完全沸騰,雙方一路緊咬,周天成一度落後2分,但靠著幾記關鍵回擊暫時以11:10領先。暫停過後,周天成連奪三分,一記漂亮殺球之後,更是振臂替自己打氣,而觀眾也隨之報以熱烈掌聲高喊「小天加油」來給予鼓勵,雙方一路戰至16:16平手,周天成精彩的控球在網前以挑球率先打破僵局,關鍵時刻也再度使用電子輔助畫面來判別球的落點,雙方戰至20:20平手進入加分賽,兩邊選手都用盡所有力氣,數次趴在場邊喘氣,而最後一球,李梓嘉底線附近的球讓周天成誤判為出界球,當最後判決確定為界內時,李梓嘉跪地大喊,最終以24:22逆轉,獲勝晉級決賽。 另一場女單4強賽,戴資穎對上馬來西亞謝妤芽,以21:16、21:19直落二勝出,也是連3場直落二贏球。戴資穎與謝抒芽生涯交手5次,「完全擊倒」全部勝利。戴資穎兩局中段都遇上亂流,也很快的回穩,她解釋說:「今天狀況普通,失誤比較多,許多簡單的失誤不該發生,需要大家幫忙加油一下。」她也在進行新的嘗試,「雖然失誤讓對手得分,有時是在測試自己的打法,嘗試新的戰術。」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金週二收盤突破每盎司 1200 美元,義大利預算緊張,拉抬了貴金屬價格,收盤接近二週高點。分析師說,義大利鉅額赤字突然受到重視,黃金空頭因而受創。歐洲委員會對反體制義大利政府的預算計畫感到擔憂。上週,義大利政府提出預算赤字目標為 GDP 的 2.4%,為前任政府的三倍。該預算計畫讓義大利與歐盟嚴格的財政規則,產生了衝突。分析師說,今日黃金上漲速度,顯示避險基金與其他空頭快速回補倉位。12 月黃金上漲 15.30 美元,或 1.3%,收於每盎司 1207 美元,創近二週高點。今年以來,黃金下跌了約 7.8%。近幾日,因美元指數上漲,黃金下跌至六週低點。今日美元指數上漲 0.2%,但黃金仍走強,分析師說,黃金已嚴重超賣,理應反彈。全球股市週二下跌,亦有助推升黃金的投資吸引力。美國股市今日交易錯綜。黃金對聯準會 (Fed) 升息極為敏感,因為升息能夠推升美國債券殖利率,降低不具利息的黃金的吸引力。升息也可推升美元,美元走強使得以美元計價商品 -- 如黃金,對持有其他貨幣的投資人而言,變得更貴,價格因而受到壓力。預期 Fed 於 12 月將再度升息,為今年第四度升息。週五,美國將公布 9 月就業報告,投資人將據以研判 Fed 的利率政策。Fed 主席鮑爾於週二發表演說時指出,儘管失業率偏低,他並未見通貨膨脹有上升的訊號。12 月白銀上漲 18.6 美分,或 1.3%,至每盎司 14.693 美元。第三季,白銀下跌逾 9%。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東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吳易軒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九如鄉玉水路口有名男子騎乘機車疑似失智找不到回家的路需要協助。吳員到達現場發現該名男子騎乘機車停在路上,因擔心民眾安危先將其帶至附近店家後,查詢民眾身分,該名男子表示有攜帶證件在身上,經查陳男(28年次,戶籍位於高雄市大樹區),因無法詳細告知居住於何處,故先帶其返回所內聯絡家屬。陳民因在外徘徊、無法清楚交待去向,且正值中午,氣候炎熱,且見陳民在外應有一段時間,怕其身體無法負荷遂趕緊將其攙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並見陳男飢餓難耐,主動提供泡麵及熱水供其果腹。陳男之小兒子到所表示,因父親有重度身心障礙,心智不全之狀況下,常常不明原因自行離家出走,但較常在居住地旗山出入,沒想到此次會在九如鄉徘徊,接到警方的通知,看到父親安然無恙,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才放下來,對於警察的熱心協助,頻頻點頭致謝。里港分局長楊効宜表示,隨著現今社會趨勢走向高齡化社會,家中的長輩照料成為許多家庭首要關心的課題,應時時刻刻關心家中長輩,對於老人的出入動向也要了解,家中若有失智的長者,在其照料上更須多一份謹慎與仔細,如此一來,才能避免老人家不慎走失的狀況發生。更多新聞推薦● 葛特曼稱證據無法被擊破 柯P:絕對不撤告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張成功的電影海報,不但能取代電影率先進入觀眾內心,更能直接主導電影未來的命運。府中15將在10月20日到11月11日假日推出關於「電影海報面面觀」系列講座,歡迎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本次講座邀請電影導演連奕琦、資深製片人黃茂昌、穀得電影李亞梅、設計師方序中、佳映娛樂溫克強及東昊影業梁鈺杰等人,從電影創作、發行選片、執行企劃、文宣設計、電影行銷等五種面向,帶領民眾深入電影世界。 首場會邀請到電影導演連奕琦,分享電影海報如何傳達創作者的核心精神。10月21日,邀請資深製片人黃茂昌,從發行選片角度,分享買家如何在還未看過電影前,憑著海報判斷市場價值。10月28日,邀請穀德電影李亞梅,從發行團隊的觀點,分享海報如何通過策略擬定、創意發想、設計溝通等層層把關來到觀眾眼前。11月4日,邀請金馬獎海報設計方序中,分享海報設計的獨門祕訣,與和業主搏鬥的苦辣酸甜。11月11日,佳映娛樂溫克強及東昊影業梁鈺杰,也會從電影社群編輯角度,告訴您如何善用電影海報擴大宣傳效果。 府中15「電影海報面面觀」系列講座,10月20日起至11月11日止,假日下午2時在六樓活動教室登場,民眾可至Accupass線上免費報名 ,或參閱府中15官方網站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極智對決》玄彬大讚孫藝真魅力與演技驚人。《極智對決》劇情描述在泰國發生史上最凶狠的人質綁架案,在有限時間內歹徒閔泰久(玄彬飾)將陸續殺害人質,為了停止更多人被殺害,韓國派出談判專家河彩允(孫藝真飾)與歹徒展開心理戰。在這部電影作品中,已有許多觀眾期待玄彬的首度變身反派,不過他也極力展現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反派形象,也刻意留長了頭髮感覺更加不羈。美女孫藝真則是為了給大家一種俐落又睿智的形象,反而剪了短髮,展現堅毅具領導力的女性感覺。玄彬更是在記者會上大嘆可惜,由於他與孫藝真在劇中總是隔著螢幕視訊對話,完全沒機會跟孫藝真面對面演對手戲,這點他真的覺得有些惋惜。“拍攝時我沒辦法跟孫藝真時常見到面,真的太可惜了,雖然不知道下一次何時還有合作機會,希望我們能合作另外一種題材的作品。”玄彬說明自己想與孫藝真再度合作的期望。平時孫藝真在螢幕前給人的形象是優雅有氣質,玄彬也發現了她的另一面,“孫藝真也有安靜又沉穩的一面,但不僅如此,也有興致勃勃,或是大剌剌的一面。原本我也只知道螢幕上的孫藝真,不過這次我也看見她其他方面的魅力。”玄彬更是大讚:“從大螢幕上看孫藝真的演出,內心戲也演得非常細膩。譬如我們以為會大肆表現於外的幾場戲,她卻相反地以內斂感情來表現,演出的方式與我想像得相當不同,所以連我也很好奇現場孫藝真的表現如何,這部分她真的很棒。”孫藝真也在記者會上大讚玄彬並給予100分滿分評價,對於玄彬的稱讚她也露出相當害羞的微笑,也表示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合作,雖然這一次的《極智對決》對孫藝真來說是一個大挑戰,但孫藝珍也表示這次的演出雖然辛苦,成果是令人滿意的。由顏值超高主角玄彬與孫藝真合作的《極智對決》,在韓國上映以來累積觀影人次已近200萬人,本片也將於10月19日在台灣上映。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奪獎,領獎人表示:「12年了第一次入圍第一次得獎,真的很幸運,是我們的榮幸,非常感謝。」《天才衝衝衝》是一個益智遊戲節目,每集邀請多位藝人,分成兩隊進行遊戲,節目至今創造許多經典遊戲引起熱議,包含「動詞Tempo」、「EAR傳耳ABC」、「會演是英雄」等,透過台上藝人演繹,讓其他人猜出正確解答,過程既充滿趣味又有益智效果,可說相當豐富。今年金鐘獎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者,還包括《Tahu生火吧》、《一字千金》、《綜藝玩很大》以及《誰來晚餐9》。▲《天才衝衝衝》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KID林柏昇奪獎,吳宗憲上台領獎時說:「我們連莊了!我完全沒有準備要上台,因為前幾個都槓了,讓我覺得我們有望成為演藝界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因為『槓槓槓~』」KID則提到,「拿下金鐘最開心的事,剛好最近小鬼也加入了,明年沒拿獎就是他的問題。」吳宗憲一聽,馬上拍了拍KID肩膀補槍:「因為愛情失憶,事業就會得意,繼續加油!」《綜藝玩很大》是實境競賽節目,參加錄影的藝人分成兩隊,挑戰體能、智力、耐力以及運氣,在嚴苛的挑戰中勝出奪冠,節目至今足跡踏遍世界各地,包含瑞士、荷蘭、韓國、越南、日本以及馬來西亞等國,更培養不少忠實觀眾。兩位主持人吳宗憲以及KID在比賽過程竭盡全力,後者還因為敢拚愛玩的形象,被封為「瘋面仔」小隊長。▲《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左)、KID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今年金鐘獎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者,還包括主持《天才衝衝衝》的徐乃麟、曾國城、主持《歡樂智多星》的胡瓜、瑪莉亞、主持《飢餓遊戲》的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以及主持《Kai試英雄》的盧學叡。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金鐘53/《花甲》盧廣仲連拿兩獎 評審親曝原因 金鐘53/吳宗憲奪獎爆KID料:小恩說以前那段當被鬼壓!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日本東京都中央區的知名批發市場築地市場,今天結束營業,持續83年的「日本的廚房」在築地正式謝幕。未來將搬遷到位於江東區的豐洲市場,預定11日開張。綜合日媒報導,83年前開始營業的築地市場,場內市場預定11日將搬遷到位於江東區的豐洲市場,為了預留搬遷作業時間,築地場內市場在今天中午拍賣結束後,正式結束營業。今天是日本東京築地市場營業的最一天,連日來築地的人潮絡驛不絕,內市場相當受到觀光客喜愛的「大和壽司」昨天是最後一天營業,現場更是大排長龍,許多客人表示,因為之後就無法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所以想在築地最後一天營業時再吃一次。不過,位於築地場內市場週邊的「築地場外市場」區域,約有350家店販賣食材、器具及餐飲;這裡原本是彌補場內市場不足而形成的區域,曾經供專業料理人採買,約從10年前開始吸引大量國內外觀光客造訪。築地場外市場不受場內市場明天結束營業影響,未來仍將用築地場外市場的名稱繼續營業。築地市場1953年開場,因市場老化,2001年時任東京都知事的石原慎太郎拍板遷址到豐洲市場,但因豐洲預定地土地汙染等問題,到現任知事小池百合子才終於定案。「日本的廚房」謝幕 淚崩BYE了!人潮擠爆嚐「記憶美味」 場內市場熄燈 築地的未來將會如何? 築地熄燈!店家搬遷恐引出上萬隻老鼠 東京豐洲市場啟用…叫賣秀上二樓看 歷史築地市場搬遷 引魚販反對聲浪今日熱門影音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6日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一同出席桃園眷村文化節活動,對於桃園選情艱困,連勝文呼籲眷村這個大家庭,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陳學聖。陳學聖也允諾,未來眷村文化節一定要辦得更好更大,希望選民支持,讓國民黨重新擦亮中華民國招牌。 桃園市長選戰隨著陳學聖近日來火力全開,使得選戰氣氛有升溫趨勢。連勝文表示,桃園對國民黨而言是選情艱困的選區,但對選舉結果仍相當有信心,呼籲昔日住在眷村這個大家庭的長輩與年輕朋友,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陳學聖。 陳學聖說,桃園為眷村保留最多的城市,自2001年起舉辦眷村文化節,迄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當年他擔任桃園縣文化局長,也主辦過多次的眷村文化節,「眷村文化節的舉辦除了是營造團聚歡樂的氣氛外,也代表我們重視眷村,因為眷村是中華民國歷史的所在。」 陳學聖表示,民進黨不斷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要扭曲過去的歷史,甚至利用促轉會,像是東廠一樣,追殺過去執法的人,「民進黨正在改變過去的歷史」,他允諾,未來眷村文化節一定要辦得更好更大,「因為眷村代表中華民國的歷史。」他說,為了中華民國,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國民黨,給國民黨機會,讓國民黨重新擦亮中華民國招牌。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蕭翰弦/綜合報導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類,本次入圍導演的有《翻牆的記憶》 何潤東、姜瑞智、《城市情歌》黃朝亮、《客家劇場–台北歌手》 樓一安、 《麻醉風暴2 》蕭力修、洪伯豪、林志儒、《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瞿友寧、李青蓉,而今年戲劇最佳導演獎,由演而優則導的何潤東及共同導演姜瑞智所獲得,全場驚呼。▲ 何潤東與姜瑞智兩人以《翻牆的記憶》獲得最佳導演獎。何潤東上台開心說:「其實呢,我出道是歌手,想過有沒有一天得到金曲獎,然後金馬獎也沒有,沒想到居然得金鐘獎最佳導演...我覺得認真過每一天,在《翻牆的記憶》中我也是想傳達這個訊息。」▲何潤東笑說歌手出身的他沒得金曲獎,演戲後也沒得金馬獎。▲何潤東與姜瑞智兩人憑藉《翻牆的記憶》獲得金鐘獎最佳導演。(圖/記者邱榮吉攝影)姜瑞智除感謝家人外,在台上表示:「Peter是我看過最認真的導演!」何潤東除了謝謝TVBS、跟他多年的經紀人BEN哥(辛誌諭)、《翻牆的記憶》所有演員之外,還有一直沒時間帶她去玩的老婆Peggy,以及所有跟他合作過的導演,最後他謝謝家人,希望未來可以長命百歲看他每部作品,雖然何潤東在台上直喊:「不哭不哭!」然而台下Peggy早已開心到哭成淚人兒。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盧廣仲得金鐘 最大獎「早餐一個月」八三夭嗨唱經典曲 淚噴:周芷若登場花甲得獎啦!盧廣仲成新人「雙金王」影片旁白聲超好聽 配音竟是入圍的她


hgjgfy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